Sunday, May 30, 2010

My Japan Handphone

纯粹放上来。。。
front
back
yunjae~~~~~xD



8 comments:

  1. 我喜欢你的电话!!!!!!!!!!!!
















    88

    ReplyDelete
  2. 一直以来都觉得日本人的电话很厉害!!
    真的好像要一台哦!!!

    ReplyDelete
  3. ms.88
    谢谢你喜欢它xD
    如果它是马来西亚手机
    我会更加爱它



    我知道;p


    包大人
    你来这里注册一架吧
    这架手机真的免费的

    ReplyDelete
  4. 我不会看日文叻,
    听说没有英文的吧~

    ReplyDelete
  5. 有啊,我就是用着英文的啊
    谁跟你讲没有的?

    ReplyDelete
  6. 以你的月费来说,超便宜的也!!!
    月费不高,就可以拥有这么漂亮的手机了!!!
    在马来西亚,简直不可能 >.<
    难怪我们一直不能进步~~

    ReplyDelete
  7. 我明年21,我要日本手机!叫我家男人给我买一架!kekekekeke

    话说你月费怎样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