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Firework Festival at Asakusa

今天去了超大型的烟花大会
大概有2万个烟花
朋友说会有很多人
结果我们很早就到会场了
穿了一件类似浴服的上衣
再加上一双新买的鞋
结果走到脚要断掉T.T
然乎很不明白他们到底怎样安排的
为什么不让人在桥上看
而且还不可以站在一个地方看
非要人走来走去,走到我脚要断
神经病的咯是!!>< 弄到真个很狼狈,又很pek cek

那些警察一直在那边念念念 TMD!!
几想一巴给他kam下去><
我跟我朋友换着语言来骂
几过瘾下
xD 然后莫名其妙被荷兰人搭讪
他还几衰下,跑去欺负日本女生听不懂英文
可怜她们下。。。
那个荷兰人很喜欢马来西亚
我们吓到下
当他知道我们是马来西亚人时
他也惊讶下,然后一直抓着我们讲不停
我朋友跟他乱哈拉,哈哈。。。
挺幽默的荷兰人,很热情下
结束后回到家时,gui sin si sua liao!!T.T
两只脚的ankle那边摩擦到pong pa,痛到~~~T.T
我想接下来我是可以躺在床上好几天了
不过烟花是美下啦,只是大会的安排
我是十分非常超级很不满咯。。。

5 comments:

  1. 哈哈。。。谢谢关心
    虽然有点瘸,不过还不至于残
    嘻嘻。。。^^

    ReplyDelete
  2. 不客气,小朋友。^^
    那你们这星期六还会去哦?

    ReplyDelete
  3. 你才小朋友咧!!><
    我找不到让我缺席的理由

    ReplyDelete
  4. 有得看你还要嫌啊!!生在福中不知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