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1st Faculty Live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学科live
但还是想上来写下留个纪念
9月28日
下午1点开始到现场
也就是shibuya O-Crest集合
地方不大,所以也只能站着
因为我负责的部分一早就已经结束了
所以简单的报告之后就在旁边等着
其实我也不懂去来做么
可能充其量就是凑人数的吧 ^^
邀请到的都是rock团,我一个都不认识
吵是吵了点,但是as gloove这个团还蛮不错听的
sun..什么的名字忘记了,还好
最恐怖的就属Demento of Lamia
从头到尾我一句都不懂他在唱什么
只是一直听到“啊!!!!!”的撕吼
他一吼我整个被吓傻了
前排有几个人很像乩童上身头一直摇
旁边有个小孩子看到那两个姐姐很想鬼上身
被吓到下 XDD
听完他的我头痛 ><
最后的五石卫门的rap其实也是不错下
不过听完全部后,我整个耳朵处于半聋状态 =.=
不久后shiiiiii的声音一直跟着我,很吵!!!
耳鸣严重到~~~~~我很pek cek!!
听声音什么的都有一层东西搁着 TT
当然,现在已经好了
真不敢想象每天在那里值班的工作人员
听力肯定受损到很严重
下次肯定要戴耳塞!!!
无论如何,这次的live总算圆满落幕
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下次的live再接再厉!!^^
要累积多点经验
一步一步朝着和我老公们合作的目标前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