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120630 Bigeast Fanclub Event 「The Mission」

今天很开心,又看到你们了~
第一次以日饭身份参加的官方fanclub event
既紧张又期待!
事不宜迟开始吧!!^^

下午3点40分左右到达会场后
已经可以开始换票了就先去换票
换完票后有一个多小时可以乱晃
因为5点才开始进场~
因为有他们的服装exibition所以就去看下
结果那个队伍是长到~~~~~~~~~~O.O
稍后FB补照片
在这~~~~~么长的队伍里
我不得不对日本人的秩序感到敬佩
不用围线条也能自动排到美美
我在想着情况在马来西亚的话会变暴乱!!><
好吧,排了一个小时进到会场
两套衣服加一架坦克车和战斗机lego,完!=.=
坦克车是队长装的,战斗机是老幺装的
随便我当打发时间!
出到来刚刚好可以进场,接下来就等开场了!

舞台比我想象中进很多~~
就算是mainstage我也可以看到他们的脸~
小舞台就在我前面!!!
好羡慕前排的人,他们走过的时候伸手就可以动到他们了
好想跟他们high touch~~T^T
Event里总共有4个mission
第一个是服装设计,主题是海边
绕着体育馆跟fans借东西来装饰,整个会场好high!
设计完后,要讲解各自的概念
昌珉的,游完泳在沙滩上喝点小酒的微醺concept
服装还要稍稍黄色一下,这死小孩!!XD
允浩的,是很海边,而且很sporty
但是讲解到语无伦次笑死人!XDD
然后抽几个fans当评判员,主持人在讲解点数时
昌珉跟着主持人的54321来比很可爱!XD
当然,最后两个人都以满分同分收场~ ^^
MISSION CLEARED!!!!!

接下来是摸箱子猜里面的东西
昌珉先摸,允浩死鬼调皮结果被昌珉骂 XDD
刚开始有怕下,可是当他大概知道是什么东西后
直接蹂躏那颗头!XD
答案是人形公仔的头但他答头发
fans说头发也没错啊~staff最后也是有给他对~鼓掌~ ^^
接下来到队长,吼吼吼。。。
刚刚玩老幺是?现在被整到够沟力!XDDDD
当然一开始伸进去也是怕,可是他的难猜下
是食物,一种叫“糸こんにゃく ”的日本食物
他本来讲面,又摸了几下改拉面
主持人说确定了吗他又说等一下
结果换冷面!XDDDD
反正换来换去也是错~~哈哈哈
fans说冷面也是可以啊~staff不给!XD
还是错~队长说幸亏托昌珉的服
MISSION CLEARED!!!!!

接下来是个人特技
昌珉的是「CHANGMIN SHOW」
个人吉他表演
OH MY GOD~~~整个霖到~~~
原来他的吉他是今年的生日礼物!
自弹自唱more than words整个很touch~T^T
好浪漫~~~
允浩的是「浩厨房」整个很瞎!XDDDD
他要煮海鲜汤面
明明就是instant noodle加几只虾跟葱!
还吹牛说从小大家都叫他浩厨师,我晕~~XD
他在切东西时那个手抖到~~我都替他紧张
煮煮下对着汤祈祷,煮煮下对着面祈祷
还有什么魔法高汤,莫名其妙 XD
然后大家怀疑他的做法时还发脾气说
真的!相信我!我是浩厨师!XDDDD
战战兢兢的完成后,昌珉试吃time!
巡列的要弹几下才是他的style~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吃~然后某人又尾巴翘到屋顶去了
一直说我是浩厨师!好啦知道你是浩厨师啦!!
MISSION CLEARED!!!!!

最后一个是对fans们的感谢mini live
从break out->android->we are->时间停止->weep
break out很帅!android超棒!两人的live实力又进步了!
we are high爆!时间停止好听~T_T
weep再次全场融合一体好感动!T^T
最后要走时fans又ehhhh
队长说:不要再ehh了
这个是fanclub event,也有两个小时
演唱会也三个小时多但是两个小时里我们唱了5首歌
再不走会被骂的~
哈哈哈~好啦,放你们走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呼~重点都几多下。。。嘻嘻
没办法,就一点也不想漏掉的说~
罗哩八嗦语无伦次你们将就下吧 rf
今天的fanclub event圆满结束
浩珉,我们明晚再见吧~ ^^

1 comment:

  1. 哇。。。我也好想在现场。。。呜呜。。。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