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Bon Odori

7月18日,也就是上个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日本盆舞节“俗称日本鬼节”
在槟城旧关仔角盛大举行
也完美的落幕了
今年我跟一个朋友去
今年的人数比往年多了很多
热到~~~~~
不过很enjoy下,最后全体跳舞那边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舞蹈员
我朋友发现的,头上还pin一个发夹
可爱到~~~~
我被他吸引去了,全程就一直focus看他跳而已
哈哈。。。我还有录到歌,不放上来了
之后有烟花表演,好漂亮哦~~~~~
结束时大概10.15pm左右,我们就回了^^
coupon
救命扇子,没有它我热死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