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Fireworks Festival & incident

第二年在日本
第二次参加烟花大会
还是一样震撼
昨天去了神宫外苑的烟花大会
还是好棒!!
因为311东日本大地震的缘故
今年的烟花大会少了很多了
但是内容还是一样的棒
最少都还是一个小时的烟花
一个小时!!
马来西亚有15分钟都该偷笑了
还记得去年看的时候
那个嘴巴是被震撼到张着
还一边很山巴的“wi哇鬼叫”
今年还是一样~~rf

回家途中过电车轨道的时候
因为有电车来着了
所以那个tiang突然间关下来差点打到我
然后电车从后面过吓死我 @@
由于人很多所以我都是跟大队走结果没有去注意看红绿灯
还好我朋友拉到我
她之后问我,刚刚那支东西关下来的时候你在做么哦?
因为我吓到所以就盯着那支tiang
其他人忙着弯腰低头
事后想起都冒冷汗。。。
之后又差点被一个骑脚车乱冲的盲炳阿伯撞到 ><

总归来说,虽然很惊险下
还好没事了~~
本来还在担心会下雨
因为真的是开场前30分钟有几滴毛雨
还好没下~
放足一个小时的烟花依然灿烂绚丽
惊险的事也化险为夷
人也平安的回到家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