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I Dreamed You

今天早上,朦朦胧胧的
梦到我很久没有见到的他
这梦还很清楚地印在我脑里
虽然具体说不清
但有好几幕都很清晰

梦里一开始是我在一个live event
他有出席,之后在一个任务里
我和他还有另外一个女生被分在同一组
任务是我和那个女生要带他去寻找一个东西
找什么其实我看不清楚,但我们很快就找到了
之后我们经过一家面包店
和我们同组的另外一个女生想吃面包
结果我和他就在外面等她
我应该是挡到人家的路
他牵起我的手把我带到另外一个地方
那个女生回来后我们就要回现场
但是他从头到尾没有放开我的手...
之后梦境跳去机场,我又在机场遇到他
他带着墨镜在check in,我在另一边
但是我check in后,看不到他
之后不懂做么又突然间遇到他
可是同时又有一个人问我东西
自我介绍后原来那个人是新加坡人
结果我们用英文讲话
然后他很惊讶的看着我笑
之后各自离开后就醒来了

醒来时,还看下我的手
依稀还感觉他手心的温度留在我手里
而我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心跳加速

那个他,不是别人,正是我的他--김준수。

3 comments:

  1. 我前天跟你一样梦到一个人^__^
    不过我早上起来是完全不记得那个梦,是在巴士听歌时候才突然记得我梦见了他^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