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Music Bank Kpop Festival Live in Tokyo Dom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喊下先,我真的太激动了!!!!!
本来以为没有望进去
打算在外面逛下就走了
结果陪我朋友去车站回来的途中
让我遇到一个要让票的
我跟我朋友就跟她谈价钱
结果本来12800日元的票
我6000日元就买到了
啊啊啊啊啊!!!!!
我手上拿着票的时候整个人是傻去的
我莫名其妙在开场前15分钟买到票进去了
而且还是原价的45%而已
天~~~~~啊~~~~~


快快进去上个厕所
才刚坐下来5分钟,全场三小时的音乐盛会开始了!!!!!
开场是KARA表演
唱了mister,jumping,lupin
之后介绍大会司仪是gyuri,hara和2AM的珍云
由于是music bank kpop festival
所以全部歌手都唱韩文
之后我忘记秩序哪个打哪个了
记得这段是UKISS,INFINITE,IU和白智英姐姐
SPECIAL STAGE的时候UKISS有表演了花样男子的paradise
白智英姐姐唱IRIS那首歌我起鸡皮疙瘩
好~~好听!!!MC的时候还偷瞄手上的小抄
好可爱~~ ^^

接下来,2PM!!!!!
很像唱了三首歌,可是我只记得
put your hands up和十分满分十分
还是我记错??忘了。。。
十分满分十分很high!!!!!
再来是4minute,rainbow,rania,x-5,park hyun bin
4minute很性感
x-5出场舞蹈很yeng下
善花笑起来很像f(x)的sulli
park hyun bin的歌很带动气氛,好可爱 XD
然后到secret之后,BEAST!!!!!
唱了fiction,SHOCK和beautiful
SHOCK超high!!!应援很棒!!
奇怪的是,SHOCK很像唱日文版??
因为我唱韩文但是歌词对不到,随便。。=D

kikwang yosoeb 很!可!爱!XD
之后是第二次的special stage
这次MC暂时换去hyunA,chansung,和珍云
因为gyuri和hara在第二次special stage跟rainbow一起表演
接下来是白智英姐姐和2PM的taewoong表演
忘了那首个名字叫什么,只记得里面有4国语言的我爱你^^
之后接下去的是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表演了三首歌
HOOT,GEE,RUN DEVIL RUN
少女一出来全场很high!!!!!
歌曲应援尤其是GEE很棒!!!!!

最后的最后。。。。。
我老公 동방신기!!!!!
浩珉一出来,全场突然间80%都变成红色荧光棒
喊到我觉得巨蛋在震动,好感动!!!!!T_____T
唱了maximum,WHY,和rising sun
允浩在MC的时候,我后面有人喊了“jaejoong!!”
之后又听到junsu和yuchun <3<3
WHY应援是全场最棒!!!
唱Keep Your Head Downnnnn部分的时候
很多人都跟着做那个压头手势,当然少不了我
珉珉右手戴黑色手套

WHY推允浩那边子用左手轻轻推
他很小心他的右手,我很心疼~~~
最后全部歌手出来唱了两首歌
一首不懂什么名
另外一首是不懂什么版本(很像是韩文)的 脱掉 时 XD
他们上那个gondola车,绕了巨蛋一圈
神起走到哪儿喊到哪儿,high到~~~~~~~~~~
我终于见识到那辆车了 @@
跟观众致谢时允浩很小心昌珉的手
之后两人搭肩搂腰走回去
那一幕好感动~~~T^T

曲终人散,今天很莫名其妙
很幸运,很激动,很兴奋
但是现在回想,
如果我去年有走到那个地方
是不是有机会可以看到在俊天的thanks giving concert
但,已经过去了
我期待下次!!
时隔四年看到神起,虽然只有浩珉
但我还是很兴奋啊!!!!!
期待5人团聚的那一天~~~~~

报告完毕!Sekian,terima kasih!! =)

8 comments:

  1. 我看你的blog... 跟你一起激動!!
    OMO OMO!!!

    ReplyDelete
  2. 浩很小心珉的手那段和最后他们两离场那段真的很感动 ㅠㅠ
    Ginny

    ReplyDelete
  3. TT...5只的任何都无比震撼!虽然我没体验过浩珉的现场,但期待
    那一天的到来~~ <3

    rachel

    ReplyDelete
  4. 以后有什么event还是演唱会你都去走几圈 XD

    老人

    ReplyDelete
  5. 幸运的你啊~~~羡慕的我啊~~TT

    ReplyDelete
  6. 真的和你一样无比激动...
    光是想到神起一出现
    整片红海的样子 ><

    希望我也有机会看到他们的舞台^^

    -NIKY

    ReplyDelete
  7. mos:嗯咯,很激动!!><

    ginny:嗯咯,很感动!看完出场时我看到很多饭哭了,而且很多人都在讨论神起,听到她们说我很感动!T^T

    rachel:你会等到的~~~

    老人:嗯咯,九月的SMT我更要去走多几圈!!XD

    annie:我今天真的误打误撞,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如果不是他们我就撞不到了~~

    niky:会有机会的!!我还想跟他们一起办演唱会呢!!!=)

    ReplyDelete
  8. 替你开心可以去到现场!还要真的是很临时的那种!^__^
    上次我都没有那么临时j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