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A Regretful Presentation

该从何说起呢?
老实说,我觉得我们组很没效率下
临时抱佛脚,不要不紧,拖拖拉拉
不会又要装厉害不要问
浪费我整几个小时呆在电脑室没事做
我们提的意见之类也被无视
让我们两个留学生觉得没与参与感这就算了。。。
今天的presentation本来只是要做power point
结果因为被第一组吓到了
他们就在哪里紧张
还好昨天我跟朋友说好
她带她的MAC,我带我的WINDOWS
所以她就临时弄好我们的影片
但是因为没有转换器
所以她的MAC接不去学校的projector
就试下用我的WINDOWS看能不能播
真庆幸我平时DL video
所以有很多可以support不同format的player
刚好就有一个可以播
OK!搞定!!
save去HD,要开始了!
结果学校电脑播不出
弄到整个kelam-kabut
想到我的电脑可以接projector
但是我没有存在我电脑
结果全部又要从新弄
我们就让他们先讲power point的
结果讲完后,他们说算了不播了
现在是发生什么事??
弄到那么辛苦结果最后的那两分钟他们说算了???
我咽不下那口气。真的。
明明我们可以播,为什么两分钟也不行?
老师说就算了,连自己的组员也觉得不必要
他们就觉得,既然都说完了
那有没有波也没差了
吼!不用一定得照着秩序走的嘛
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怎么就那么不会变通??
真的是死板到~~~~~ ><
我刚应该不用理他们直接把video click出来
算了,做都做了,也过去了
现在才来马后炮有什么用?
只是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只好在这里爆完出来
唉。。真是留下遗憾的presentation。。。

3 comments:

  1. group assignment就是这样,就喜欢临时抱佛脚的,我的每次都是这样,做不好又要找人家来赖!记得,下次把主导权拿来自己的身上,与其被人家管着,倒不如你去管人家,为了自己的分数,成绩,在不喜欢做大的都要扛下来做!虽然有很大很可能到最后会像我这样的情形,做一次group assignment,发火一次,但好过你明明可以做好,而让其他不会的人拖累,你自己毁了整个present,你没话说,但是没人家这样无辜毁了就很不值得!araso?!

    ReplyDelete
  2. 问题是日语,而且我不觉得他们会愿意让我们管,而且他们遇到突发状况就只会一直在那边“怎么办怎么办”,而不是立刻马上想办法然后行动,呆到死!!><

    算了,只希望这种group presentation不要常有就好。

    ReplyDelete
  3. 给脸色他们看,然后用很lc的样子去帮他们,多几次他们会知道你做到东西,不敢怎样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