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Thank You.

今天,基于某件事
突然间,想上来还篇,感谢文。

严格说起来,我跟他还真的很老的朋友。
一年级开始,直到中六,再到现在,18年。
中间同班次数不多,小学三年,中学2年半
说熟不熟,说生不生的关系
不知何时开始渐渐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忽然发现网络发明者的伟大
还有托陈小姐的福吧?!呵

他人木是木了点,但心地善良,不怎么会计较
每次撩我斗嘴可却总说不过我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他蛮好欺负的原因 
却也非常谢谢你,愿意这么地被我欺负。
想谢谢他的事,一箩筐的说。。。。。

谢谢你,在我需要帮忙时,向你求救肯定不会托我手争。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时,会默默的听或看我诉苦偶尔当当我的出气筒。
谢谢你,在你感到无助时想起我信任的跟我诉说你的烦恼。
谢谢你,在我面对突发状况时像小叮当一样出现在我身旁。
谢谢你,这么的了解我关心我。

虽然我终究不明白他不小心冒出的那些话
但我真的很感谢在我的人生中有他的出现

谢谢你,我的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