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Precious Memory

人,到了常常在回想过去的日子时
证明,长大了~
最近常回想过去的日子
幼儿园的,小学的,中学的,网上的
好多回忆一拥而上

想念小学时
休息节和同学满校园的跑一起玩游戏
上课偷偷玩纸上赛跑
放学后练韵律操等等的时光

想念中学时
休息节在班上等好友来找我一起去食堂
和好友一起瞎聊,一起执勤
上课死命抄笔记
放学后很累但还是去补习
假期一起废的时光

想念先修班时
物理班忙着赶报告而我这个生物班的在一旁打扰
也因此和原本不太亲的朋友变成蓝颜知己
放学后累个半死仍然去补习
补完习“顺便”出去逛逛
周六课外活动结束后和好友“顺路”去商场逛逛
考试一起埋头啃书结束像个疯子的我们班
还有毕业一起去旅行的时光

想念加入佳礼时
和在那里认识的一堆好姐妹们
一起灌水一起爬楼一起天南地北的乱聊一通
也因此让我多了个姐姐和妹妹
真是个充满回忆的时光

哈。。。转眼间,这么多年过去了。。。
真感叹时光飞逝啊。。。
之后随着我的出国很少能见到大家
新年的聚会也没法参加 T^T
我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